Isabel

Isabel
Isabel 2016.05.21

2012年12月8日

一個人在家裡流浪




到現在,還是沒學會怎麼享受周末。從小到大沒有變過的就是補眠。過去幾個月,周末就是睡到飽、出門買菜、回家洗衣服或清房間,然後晃到實驗室去消磨時間,晚上回來煮下個星期的一鍋午餐。

這個星期五、星期六決定放輕鬆,但是
  • 一本好書在感恩節過後看完了,現在手頭還沒有書,所以沒有辦法坐下來慢慢啃一本書
  • 縫紉機也剛剛結束一件作品,還有很多想做的東西,但是一時之間也還沒想好樣式跟顏色,最近大概也沒有辦法開始大的計畫,所以不知道接下來要縫什麼
  • 煮飯碰上了瓶頸,這兩個星期來腦子並沒有辦法變出來我下星期想要煮什麼的idea。上個星期午餐晚餐吃掉了六杯米跟一鍋咖哩。還剩下一些些飯跟咖哩,下星期繼續。一來是我不會煮小鍋的咖哩,二來是最近真的沒有煮飯的靈感。
所以好不容易有一個周六決定不進實驗室不工作,但好像還是毛毛躁躁的不知道要幹什麼。

最後,星期六早去學校的陶藝教室看看他們的期末拍賣,順便把車子發動、開一小段路、換個停車位。下午去聽了幾場演講,回程跟一個朋友一路聊回家。回家以後,時間還早,最後還是回到在網路上晃來晃去。

值得思考

總之,周末不願意工作,所以跑來這裡發牢騷。
夾克熊再一個星期就回來了,終於要結束一個人在家裡流浪的日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