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abel

Isabel
Isabel 2016.05.21

2012年12月30日

2012 年末



放假吃餅乾、睡覺、讀小說、看電影、散步玩雪、吃大餐

耶誕節之前的星期六、星期天,我們烤了兩天的餅乾,六種不同口味,全部加起來超過兩百個,六個人分著吃,一個星期就差不多吃完了!



耶誕節早上,醒來的時候窗外一片雪白。好久沒有下雪了。淺淺的一層,white Christmas 。過兩天,又下了一場雪。雪濕濕的,不適合作雪人,不過可以滑雪橇。回到波士頓的隔天,又下了一場雪,早上醒來,樹枝上一層雪,好漂亮。十二月的雪,總是讓人興奮。特別是去年根本就沒有積雪,很懷念。樹枝、屋頂都是白色的,勾起微笑。

星期五趁天氣好的時候開車回波士頓,國華煮了一桌好菜,請了很多朋友,一回到家就有好吃的滷肉飯,真幸福。

2012年平安地過去了,雖然有點忙過了頭,放了一個假,睡飽深呼吸,2013年,你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