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abel

Isabel
Isabel 2016.05.21

2011年6月20日

CSA


跟麻州的一個農場訂的 farm share 終於開始了,每個星期三下午去領菜 (六月到十月,一共二十個星期)。

第一個星期我去晚了,沒有拿到全部的東西,想想春天才剛過,作物可能還沒長大,就一咪咪菜而已。(一大把蔥,一把韭菜,一些小生菜,錯過了一把kale)。第二個星期,我帶了一個小帶子去裝,結果才裝一半就滿了。第二個星期領到了:一大把生菜,一顆大白菜,四個白蘿蔔(一個大的,一個中的,兩個小小的),一顆紫色皮的菜心 (Kohlrabi),還有爆米花!




菜心第一天就清炒來吃了,白菜第二天便成了奶油焗白菜,奶油跟麵粉的量沒有抓好,太膩了一些,烤起來不漂亮。生菜吃了一半。菜頭現在正在電鍋裡面要變成菜頭味噌湯。爆米花等下次要看電影的時候再爆來配。

新鮮的蔬菜好好。均衡一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