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abel

Isabel
Isabel 2016.05.21

2011年6月11日

こまったな

兩天後要去參加一個朋友的婚禮。三月大情人來的時候我們去買了一件洋裝,到今天我還在(沒有很認真)找一雙可以配的鞋子。女孩子衣著穿鞋,真是很麻煩。

我有五雙鞋,加上一雙一年內穿不到一次的鞋子(深色可以配洋裝的鞋子);三雙很久很久沒有穿過的鞋子。五雙鞋  =  冬天的球鞋,夏天的球鞋,登山鞋 (兼雪靴) ,正式的一雙鞋還有涼鞋。為什麼還是不夠呢?加上今天去鞋店買了一雙淺色可以配洋裝哦鞋子,一共十雙鞋了。夠了吧?

我是不懂得打扮沒錯,但我不是我不愛漂亮。衣服我常買,買新的來把穿舊的替換掉,衣櫃的大小是少有變動。一直到朋友送我幾件牛仔褲之前,我一直都是兩件牛仔褲,一件深一點的藍,一件淺一點的藍。不過我的衣櫃只要日常生活中夠用就好了,簡簡單單,穿得舒服,然後可以進實驗室就好。從小到大爸媽都要哀求我多買一些衣服 (媽媽會自做主張買來,然後我都沒有穿,長大了穿不下就挨罵;爸爸則是常常問我要不要出去逛街)
如果我今天做不一樣的工作,我的衣櫃可能跟現在完全不一樣。不過那個以後要換工作有需要再說。衣櫃小小的有什麼不好 ? 今天多進帳了一雙鞋,應該可以滿足(=不要再為鞋鞋煩惱)很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