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abel

Isabel
Isabel 2016.05.21

2011年6月25日

CSA - week 3

第三個星期的 farm share 還來不及照相就被吃掉了
有鑑於上個星期袋子不夠裝,這個星期我拿了兩個袋子去領菜,結果一個袋子都沒裝滿。
六月的天氣忽冷忽熱,菜生長的速度一定也是忽快忽慢。上個星期在超市買了半個西瓜,結果一整個星期都陰陰涼涼的,穿長袖都來不及了,西瓜乖乖的躺在冰箱一個星期動都沒動。

總之,這個星期領了
一把生菜(boston lettuce)
一小把芝麻菜 (arugula)
一把韭菜
一把蒜苔 (garlic scape)

第一天我工作比較晚回家,夾克熊已經把一整把韭菜變成韭菜盒子了。上個星期的生菜都還沒吃完,除了弄沙拉,前幾天包了幾個越南春捲。蒜苔幾個月前在一個台灣餐廳第一次吃,很像韭菜花,打算炒豆乾。

2011.06.26: 蒜苔,要下鍋之錢照了一張。生吃真的都是蒜頭味,炒軟了甜甜的。

2 則留言:

  1. 韭菜盒子!! 太強了! 我們家有種arugula結果上個禮拜一群綠色的毛毛蟲趁我們去加州把他們全吃掉了...
    Angie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收到的一小把 arugula 也是很多被蟲蟲肯過的洞。昨天丟到湯麵裡面當蔬菜吃掉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