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abel

Isabel
Isabel 2016.05.21

2013年6月30日

暑假?

緣分用完了,很多朋友接下來都要離開波士頓,這幾天一直在跟大家道別,工作也提不起勁。沒有辦法專心工作,進度緩慢,急也急不出東西來。實驗室一個朋友星期六跟太太小孩回瑞士,送給我們一個帶不走的咖啡壺。以後要來我們家的朋友們就有福了,有咖啡可以喝啦。不然以前都是朋友們自己帶咖啡來,不然就每天早上去巷口報到。沒想到夾克熊也開始享受咖啡了。


夾克熊剛剛出發,這個月的第三個面試,坐好多趟飛機,辛苦了。再一陣子,接下來也要換我們搬家了。

我在這邊每天打混的時候,實驗室的一盆甜椒一點都沒有懶惰。(照片雖然看起來不像甜椒,不過是很甜很好的)。從春天開花結了兩個果,第一顆大一點,差不多八吋,第二顆小一點五吋半。把第二顆摘下來兩個星期以後,看起來已經沒有什麼營養的盆栽竟然很努力地又開了一堆花,努力要結果。
一眨眼,夏天就這麼來報到了,我也要趕快把該弄完的東西都結尾。加油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