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abel

Isabel
Isabel 2016.05.21

2012年7月9日

Project Totoro




三月的時候拉拉雜雜說了想要做很多project,最後一個今天終於半成功。

之前好朋友寄了一張網路上看到 Totoro 餅乾的照片,有一陣子一直在想要怎麼做。後來有意天在書店,看到親子餅乾的書,介紹 candy clay ,當下決定 totoro 可以這麼做。前一陣子試做 candy clay ,結果完全失敗,昨天又買了一些巧克力,結果黑巧克力成功了,白巧克力的質感還是怪怪的。

烤了餅乾,今天晚飯後就一直在廚房加工。 整整兩個小時之後,出了14隻半成品 ,還有三隻totoro 。第一個還是迫不及待想看看成果做成的,所以白色的地方還是沾到了一些黑巧克力。努力在做兩個之後,因為小細節實在很難做,特別是胸毛的部分;加上白巧克力質感不對,只好就此打住。



算是一半成功的project 。不過那些半成品其實還是滿可愛的。明天帶去實驗室,不知道有沒有人敢吃?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敢!好可愛,美國人冰箱有放cheddar cheese.不過還好還有brie和可愛的Totoro。maybe marzipan does a good job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ol~

    你們的farm share也好有趣喔~
    我每個星期領菜也是我最期待的時候 只是佛教團體訂的菜不會有洋蔥 蔥 蒜這類我愛的東西兒
    覺得有機吃起來最不一樣的就是莓子類跟番茄
    可能其他的美味我還沒有體會到 :-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