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abel

Isabel
Isabel 2016.05.21

2012年7月2日

New chapter



最近變化很多。

電腦裡的檔案搬新家,花了一點時間。新電腦終於快跟舊的一樣好用了。

已經畢業兩年,但總是有問必答的學長,上個星期搬離波士頓,開始新的工作,接下來要問就很困難了。

夾克熊今天搭飛機去日內瓦。去機場之前,我們煮了兩碗拉麵,第一次從日本超市買回來的新鮮拉麵,好好吃。加了 farm share 送來的高麗菜,豌豆莢,再打一顆蛋。飛機飛走,接下來的日子,farm share 送來的果菜都要靠我吃了。

今年的farm share 比去年更豐盛,可能是因為去年沒下什麼雪,春天又特別暖和的關係。兩個星期前領了一顆高麗菜、一把香菜,做了70顆水餃。上個期又領了兩把青蔥,今天變成五個蔥油餅。兩挑黃瓜被包在壽司裡面。冰箱裡面還有很多生菜要快快吃完,星期四再去領菜。

接下來的夏天看看還有什麼變化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