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abel

Isabel
Isabel 2016.05.21

2011年9月29日

CSA week 16 and 17

上個星期,出現了一個驚喜



好小的梨子 (Asian pear),最小的那個比奇異果大一點點,看起來其實很像李子。水果並不在我的 farm share 的清單裡面,除了之前拿了兩次小西瓜 (西瓜也很小,不到小玉的個兒,而且滋味並不出色)。 上星期拿到三顆梨子,我帶著高度的懷疑咬下去,結果味道出奇的甜。這個星期又有梨子,我還拿了三個青椒多換了幾個梨子。(每次去領菜的時候,旁邊都會放一個swap box 可以拿字已不想要的菜去換別人不想要的東西。)

week 16:
梨子、馬鈴薯、Leek (像很粗的大蒜莖)、胡蘿蔔、辣椒、四季豆還有熟的跟沒熟的番茄。
胡蘿蔔在實驗室就分掉了,幾個同學拿了小條的胡蘿蔔,洗乾淨皮都沒削就生吃了下去。
馬鈴薯跟Leek做了濃湯 (煮軟打成泥,加奶油鹽跟胡椒) ,這個食譜是我在讀 Julie and Julia 這本小說的時候學的,(後來小說改拍成電影:美味關係,我又去看了一次。)

week 17:
梨子、Kale (翻譯好像叫做:羽衣甘藍)、洋蔥、番薯、大蒜、薄荷、茄子
天涼了,烤番薯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