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abel

Isabel
Isabel 2016.05.21

2011年9月7日

Biking + Ice cream

星期天跟 Jack 還有 Eddie 騎單車出遊,在 Great Meadow 濕地保護區午餐,終點是來自農場的冰淇淋,然後原路折返。腳踏車新的坐椅不是很舒服,加上高度可能沒有調好,來回55公里,到家腳痠屁股痛,整個下午晚上都賴在沙發上。

這趟旅行沒有照片,在Great Meadow 午餐休息的時候 ,才坐下來就被蚊子咬,趕快補擦防蚊液之後,就一直留意蚊子的行蹤;在路邊吃超級大的小號冰淇淋的時候,忙著預防冰淇淋滴下來,等有空閒的時候手上的冰淇淋已經沒有上相的姿態了。

我們從家裡出發,大部分的騎在 Minuteman Trail 上,是一個腳踏車專用道,很多人假日在這裡騎車、慢跑、溜冰。Minuteman 是美國獨立戰爭的時候的一組軍人,機動、迅速所以叫Minuteman。戰爭過後以往的戰地變成了火車軌道,然後近期改變成了腳踏車道。

我騎車不快,Eddie 很好心的慢下來跟著我的速度。回家後我說,我騎得不快,不過一路上還是超過很多人啊。Eddie 跟 Jack 馬上提醒我說,我們超過的,不是慢跑的人 就是帶小孩子的一家人啊。

Minuteman trail 我第二次來 ,Great meadow 之前(開車)來過幾次 (划船來過一次),冰淇淋店到是第一次。小號的冰淇淋是三大球的份量,雖然趕在化掉吃前吃是太快了一些,很過癮。下次還是問問看有沒有兒童號好的,優閒一點享受的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