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abel

Isabel
Isabel 2016.05.21

2011年3月18日

人間美味

這個星期是春假,春假的首要任務是補眠,接下來是把延遲的工作補起來。每天睡九個小時,到今天醒來,總算覺得精神好了。不知不覺已經星期四了,上個星期天列的工作單目前為止大概解決了1/4。星期一很賣力的劃掉了五個項目(簡單的放前頭),剩下的順延到星期二。星期二做了一件事之後,沒有預期的事情冒出來,跟同學一起解決以後,離開實驗室之前,把我們做的事情寫下來,然後劃掉。總之,今天把工作事項整理整理,全部重排了一遍。

上星期,大情人來,我們大部分的時間在外面吃。Boston 每年三月跟八月會舉辦restaurant week,每家餐廳會推出20USD的午餐,或33USD的晚餐套餐。大情人來的時間剛好,有機會試 Boston restaurant week,不過好吃的還是不在菜單上的生蠔;吃家裡附近的圖博菜(當然是不道地,不過非常讚);去紐約吃手工拉麵跟韓式豆腐煲。

- 在布魯克林橋上 -


昨天,關上實驗室的門時已經飢腸轆轆,回家的路上買了一個三明治、一罐玉米醬。先吃了三明治,然後開火,一點牛奶,一點奶油,一點麵粉。熱了以後加玉米醬,然後再加一杯水。起鍋前加點鹽跟胡椒就成了熱熱一()碗玉米濃湯。被大情人影響的,我是喝湯長大的小孩。昨天邊喝(一整鍋)湯邊覺得人間美味也不過如此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充足了一整個星期的睡眠,在春假的過後第一天就全部用掉了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