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abel

Isabel
Isabel 2016.05.21

2018年4月8日

話超多


子雨一直是很有主見,很愛表達意見的人。說話越來越多,越來越清楚,越來越可以溝通。雖然還是常常不知道她到底懂不懂你在說什麼,也常常聽不懂他在說什麼。(像是大半夜突然醒來大哭,問她為什麼爬起來,是不是作惡夢,她說是,問她是不是做了好夢,她也說是,問她夢到什麼,什麼詳情也說不出來。)雖然還沒有到語出驚人地步,但是常常很好笑。

最近學會了拉拉鍊,早上醒來去抱她的時候通常都已經把睡衣/袋(可以穿著的棉被)脫了下來。有一天早上我去抱她,我說,你把 sleep sack 脫掉啦,她跟我說:「sleep sack to hot, i cool it, hoo hoo 」然後頭往左右兩邊轉過去呼呼吹兩口氣

錄了一些童言童語,串起來一分鐘在這裡


還有一些搞笑的事情每次想起來都哭笑不得。從美國回台灣的路上,上飛機餐,我們跟空服員多要了一個餐包,想說Izzy 應該會吃。塞給Izzy 要她吃,她乖乖地接過去,拿著許久,餐包看起來還是整個握在手上。我說Izzy 你吃麵包,她把麵包塞回我手裡,表示吃完了。我本來要跟她說妳一口都沒有吃的,才發現這小子沿著麵包的邊緣咬了六七口,每一口都差不多間隔,吃完了的結果長這個樣子。讓已經連續做超級久的飛機,也沒睡好也沒吃好的爸媽笑了出來。(Izzy 也是沒啥吃沒啥睡,不過她並沒有覺得這個很好笑,只想離開座位四處去玩。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