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abel

Isabel
Isabel 2016.05.21

2017年4月24日

十一個月




怎麼突然十一個月了?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才搭火車一路從西岸晃到東岸,把家當都搬到新家,每天晚餐後挺著一個肚子出門散步。小隻的還不會走路,不過會自己站著了。幾個星期前還搖搖晃晃,現在可以站個幾秒鐘。可以牽著小手走幾步路。

春天到了,天氣暖和起來。前幾天氣好的時候我們坐在外面草地,小隻的上次去躺在草地上的時候還不會爬,現在早就家裡四處爬,沒有在家裡定點鋪毯子讓她玩耍了。一整個冬天過後再出去草地上,鋪上毯子,小鬼馬上從毯子中間爬到邊緣,然後一手按在草地上,整個人縮回,很無奈地轉頭看媽,這綠綠刺刺的搞什麼鬼?花了差不多兩天小鬼才接受草地並不可怕。

可怕的東西還有很多……..買了一雙鞋子要給小猴子穿。包裝打開,鞋子魔鬼氈打開,還沒套到腳上小隻的就哭了起來。這什麼東西?為什麼要抓腳腳?過幾天爺爺奶奶來帶小猴子,爺爺先把鞋子套在小隻的不娃娃兔子腳上,又套在爺爺的大拇指上,最後套在小猴子小上,然後就大哭大哭。先當玩具玩玩,熟悉了以後再試試吧。希望對鞋子不再恐懼的時候這雙鞋還穿得上

現在天氣好,把小猴子放在嬰兒背包裡,出門散步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