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abel

Isabel
Isabel 2016.05.21

2016年10月22日

五個月




不知不覺小子雨已經 153 天。五個月大。
最近開始會黏人。平常自己一個人趴在毯子上玩得好好的,現在大人離開她有時候會唉著把你叫回來陪她。
在托兒所我都叫她mama sensor 媽媽偵測器,白天送她去學校沒有感覺,下午去接她的時候,她只要看到我,就算再遠,不管老師正在跟她玩什麼,她就開始哭,我把她抱起來馬上就好了,變臉變得超快,然後開始對老師笑。星期四,她爸爸去接他的時候也是這樣,所以也是baba senseor。
這個星期出現了一次一覺 11 個小時到天亮的紀錄。不過一覺到天亮是偶爾才會出現的事情,平常反而是清晨或半夜把我找去吃奶,然後便便,害我馬上要把她爸爸也叫起來,兩個人合作換髒尿布。

小隻的依然活潑,托兒所的老師說她快會坐了。現在趴在毯子上也漸漸會匍匐前進,緩慢的前進就是了,還沒到會爬的程度。
五個月了,好快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六天大的子雨跟五個月大的子雨坐在同一個嬰兒座椅裡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