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abel

Isabel
Isabel 2016.05.21

2014年1月5日

2013年底2014年初

Dinner menu
12.23 外食: 越南麵
12.24 Home made sushi party
12.25 Lemon roasted chicken and potatoes (Recipe from Jamie  Oliver)
(12.26~12/29 Yosemite National park)
12.26 雞腿咖哩飯
12.27  pasta arrabiata 辣味義大利麵 + Kale 沙拉
12.28 煎餃 + 咖哩飯 + 義大利麵 (要下山了,冰箱有剩的都吃完)
12.29 外食: 餃子館
12.30 外食: Stinking Rose, 蒜頭專賣店 (義大利菜)
12.31 scallop risotto 義式燉飯 + 清蒸大螃蟹x2

今天冬天五個人一起過新年假期,第一次張羅這麼多人超過一個星期的飯量。冰箱才剛塞滿,過幾天就空掉了。採買的時候一直想起小時候去家樂福疊了一整車的食物,還有周末早上跟爸媽去傳統市場買菜的場景。(要早起才有,晚起的話就直接被廚房的香味飄醒)

12/26 ~ 12/29 四天三夜在Yosemite 國家公園,有出大太陽的日子,有在河邊玩雪的日子,有站在木炭樹下的日子(去年夏天森林大火過後)。星期六,我們爬了一整天的山。半年前,開車橫跨美國,七個小時後,我們已經在原點的幾百公里之外;半年後,在國家公園爬山,七個小時之後,我們終於回到了原點。

吃了這麼多,卻一張照片都沒有。爬山的照片到是滿多的。(photos)


新的一年就這麼來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