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abel

Isabel
Isabel 2016.05.21

2012年3月28日

好滿足


上個星期天氣好得不得了,好多花都開了。系館前面兩顆木蘭花(Magnolia),一個下午全部綻放開來,花開的速度非常的驚人,樹下掉滿了花外層保護花苞過冬的殼。平常都要四月底才開的花,三月中就冒出來了。結果這個星期天氣又涼了,前兩天降霜,這些可憐的花又一夕之間全部冰倒了。遠遠的看,好像秋天的紅葉又來了,樹上枯紅掉了一片一片,近看才看得出是可憐的花瓣。

今天開始,春天的farm share 開始了。現在的天氣還種不出太多蔬菜,所以冬天存放的根莖類,還有溫室長的小生菜。今天下午去領菜,領了一袋馬鈴薯、一袋洋蔥、生菜、波菜、高麗菜、果醬一瓶(treat)、還有一盒雞蛋。我還沒有吃過這附近農場的雞蛋,大小不一,顏色各異,好期待 (突然想吃雞蛋醬油拌飯)。一整個冬天都沒有farm share,今天領到菜好開心,眼睛都笑瞇了。

春天來了吧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