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abel

Isabel
Isabel 2016.05.21

2010年12月26日

在雪中旅行

聽起來很浪漫是吧?

耶誕節這個星期,實驗室的人陸陸續續離開,剩下幾個沒有要離開 波士頓的學生。我戲稱為 casual working 因為實驗室都沒有人,沒有做事的感覺。每天完成少少幾件事就覺得很有成就感,晚上六點就離開感覺很好,吃完晚餐看個電影不再想實驗室的事情。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 (為什麼學期中不能這麼輕鬆)。雖然星期六早上還是去實驗室半天,把能做的事情都做完,星期六中午才開始正式放假,先是回家睡了個午覺,然後開始打包要帶回台灣的行李。

才打包完,晚上就聽到風雪警訊。Boston 今年冬天到目前為止小雪是飄了幾場,但都還沒有太冷。沒想到要回台灣的前兩天要下大雪。起先,我跟室友還跟新來的朋友解釋,會欣賞、期待、跟喜歡的就是每年的第一場大雪。(只要不用開車、不用走很遠的路),從室內看,去室外晃一圈,揉幾個雪球等等,都是第一場雪最有新鮮感。等到多下幾次,沾了泥沙髒髒的雪堆在路邊,大家就開始不耐煩,還有多少雪要下來,才會等到春天的到來。

雪都還沒下就討論了這麼久,一大清早我才驚醒,高興之前,星期天我要坐車去紐約的路況如何?星期一的飛機會不會大亂?本來,星期六中午才要搭車去紐約的,早上一醒來,把剩下的東西都打包好,我就先去車站了。現在在巴士上,沿路已經開始飄雪了,希望在風雪來到之前,能趕到紐約。希望明天的飛機,能夠順利起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