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abel

Isabel
Isabel 2016.05.21

2016年11月24日

六個月




感恩節快樂。
感謝小隻的在大家的呵護下健康地長大。謝謝小隻的爸爸每天都好有耐心逗女兒。女兒除了肚子餓的時候除外,黏她爸爸黏得跟什麼一樣。謝謝小隻的爺爺奶奶每個星期都來接她,讓小隻的星期五只上半天的托兒所。謝謝小隻的外公再次踏上長途旅行,大包小包地繞大半個地球過來跟她玩。謝謝小隻的愛笑愛玩,讓她身邊的人們充滿笑容。

六個月了,會坐了以後,小隻的迫不及待開始爬了,好動得不得了。阿姨問這個性像誰,搞不好好動基因跟她的舅舅有像。上周末我才從托兒所另外一個媽媽的口中得知,小隻的剛上托兒所的時候,學校的老師跟家長介紹托兒所的新生都說,「這位是Isabel ,她很強壯,剛來頭幾天換尿布都要兩個老師合作才有辦法。」托兒所老師只有跟我說 Isabel 個頭雖小,但是非常強壯,後半句話都沒有跟我們講。感謝托兒所的老師們非常疼愛每一個小孩。

現在會爬了又迫不及待地想要站起來。每天跳跳跳的,好忙碌的小朋友。這麼好動,怪不得晚上睡一睡都要爬起來伸伸懶腰,吃飯也要吃得滿臉頰跟圍兜兜都是,換尿布也要左翻右轉,跟尿布大戰一番。每天看著她學習新動作,雖然有麻煩的時候,但是好歡喜。
感恩的日子

2016年11月5日

坐坐


一夕之間,小子雨突然會坐了。之前都還要用手撐著,星期五公公婆婆來跟小子雨玩的時候問我什麼時候不用手扶的,我才發現,才一天的時間,她就可以自己端端正正的坐著了。背部直挺挺的,坐姿比我正多了,不過有時候左看右看身體還是會搖搖擺擺重心不穩,看了都想偷笑。

看著上一篇的照片,真的,這小孩出生到現在體重已經倍增了,照片看起來真的有長了兩倍大的樣子。子雨眼睛的顏色還不是很清楚的咖啡色。咖啡色中帶著一點灰,不知道像誰。不過Jack說,子雨的眼睫毛一定是像爸爸,因為眼睫毛的長度已經比媽媽的眼睫毛還長了。真好笑,竟然五個月大就被追過去了。

天涼了,晚上睡覺越包越多睡衣,圓滾滾的抱起來好舒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