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abel

Isabel
Isabel 2016.05.21

2015年8月16日

夏天的顏色x2

夏天快要結束了,這個夏天一直都在時間不夠用,效率不夠高,但是假還是要放的狀況下打轉。七月中先跟實驗室去爬大山,然後七月底跟熊家人去海邊度假,接下來八月中家人來訪。夏天還是看圖說故事比較快。

總之:
爬了一個大山,山頂太遠了,我們在湖邊午餐以後就折回,全程還是走了13個小時。 





在海邊沙雕,因為潮汐時間的關係,今天的sand castle 比過去兩年都小。城堡才蓋好水就漲過來了。海水暖暖的,坐在水裡面看沙子被ㄧ波的浪推倒,同時討論著明年要怎麼改進。 



去年從阿姨家帶回來的曇花葉,到今年阿姨來訪的時候才發現,原來有花。都花開花謝了,有些事情拖了一年多才做完,有些事情還沒完成呢。日子越來越忙,有些事情就不能像以前一樣仔細。事有輕重緩急,不急的就不知不覺拖了一年多。


朋友的兒子出生前就打算做的拼布,去年想了好幾個小baby棉被的圖樣要給好多朋友的小孩,一年後拼出了一件,照這個進度其他的等做好了小朋友都比棉被大件了。

表弟問,最期待東岸的什麼。我說:雨天。
表弟問,會想念西岸是什麼。我說:晴天。

說完,我自己都笑出來了。在西岸的時間還有,雖然不夠用,但日子總是很美好的。